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大便




在面子书上看到学妹分享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话:

每当发生不好的事情时,不要问老天爷“为什么是我?” , 因为当人们碰到好的事情时都不会问这道问题。

很有意思吧。可是,这种这么有深度的事情,我是做不到啦,希望哪天我开窍的,就做到啦。最近老天总是找我麻烦,接二连三的事情让我消化不良。

首先就是我的大学生涯。在大二的时期,我很不快乐,有太多我数不清的不快乐事情。可是过了就算了,我也不想忆起。原以为大学生涯是毕生难忘的快乐时期,结果它真的让我毕生难忘的不快乐。我真的很想大声地问:“为什么是我?!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老天爷要酱子挑战我的耐性?”我真的想不通为何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。往好方面想,就是上天给我的考验; 往不好的方面,就是我踩了狗屎运。/-___-\ 希望我未来的两年可以过得很精彩! 加油!

第二,就是我的家人。家人假人家人假人,傻傻分不清楚,一旦讲到个人利益就是真的假人啦!虽然我从小就知道一家人的感情再怎么好都好,只要牵扯到金钱的就什么也不用说,可是当这种事真的发生在我身上,我一点也不好受。我又要问了:“为什么是我?!”

第三,我漫长的假期。在家无所事事的,真的要闷死了。三个多月的假期,让我觉得人生很无聊,就因为酱我才有时间胡思乱想的。为何没打假期工?因为不知要干什么。很烂的答案吧!有!我又去见工,唯一的一个,可是有搞砸了。没关系,因为我也不想做。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不喜欢那里的工作环境,更不喜欢那个“泰山”经理,所以还没上到班泰山就叫我回家啦。真是天助我也。 ^_^

这三样东西加在一起,我也只能用一个英文字来形容,就是SHIT. 我的生活就像大便一坨,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,可是就没有合适的场合和心情。哭是解决不了事情的!所以刚刚我只掉了一滴眼泪。聪明吧 A_A


我就是那么理智。


忘了今天是父亲节,在我的记忆中,应该没庆祝过父亲节吧。我祝我在天国的老豆父亲节快乐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