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Aloha~欢迎来到《梦里有婷》。以前,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大家都有部落格。想要个地方发泄?还是想要记载在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呢?记得N年前还流行friendster时,我也有部落格。可是就3分钟热度,因为当时流行嘛,没有部落格好像又很落伍酱,写了几篇文章就没写了。早在几个月前,干脆把friendster的户口也给删除了。现在,我要在《梦里有婷》里重新出发~嘻嘻

其实,如果你问我,干嘛要写部落格?我的答案是:不知道。就在某一天,突然想当博客,就开了这个《梦里有婷》。可能,《梦里有婷》会一直被更新;或许也会一下子就被荒废了。会发生哪个可能性,我也不晓得,因为这得看看本小姐有没有心要经营《梦里有婷》啦~

在《梦里有婷》里,我希望它可以留下我所有的痕迹,包括我的喜、怒、哀与乐。在《下一站幸福》里,有句话说:摄影是留住瞬间的魔法。那我也希望《梦里有婷》可以留住我幸福瞬间的魔法。

我知道我的文法并不真么样,因为中文不好啊~!记得在中学时,我常常把名句精华念得颠三倒四的,就譬如说:桥到船头自然直。回想起,我真是又够白痴。可是这个坏习惯一直都不要离开我,希望通过写部落格可以让我的中文进步吧!《梦里有婷》已经错过了我的大学一年级,所以我要赶紧弥补遗失的光阴,为《梦里有婷》增添色彩,过个充实的大二!那我就总结我在大一精彩的事件吧!

其实,我大一的生活可以说是蛮精彩的。记得刚入学时,什么都不会,笨笨傻傻的~可是转眼间,我的大一就这样结束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呀!大一时,我是住在宿舍里,那段时期真的是我的噩梦!唯一宿舍给我的最好印象是:在最后的2个星期,internet超快的。下载速度最快跑到900kbps。哇~那段时间是最开心的,因为我下载了超多戏。我也不想把我哦宿舍的衰事给写出来,费事告我诽谤,说我唱衰他们。我也不想记起我在宿舍里不开心的日子,所以就让它在我脑海里消失吧~

to be continue....

1 comment:

  1. 女人,你的部落格很美.欢迎加入播客一族.另一位女人上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