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很有意思的一段话

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了一个学妹写的,我觉得很有意思,所以就和大家分享。

学妹说:

“我发现,这段感情是你硬撑着的,我不想勉强你,
哪天你撑不住时,记得告诉我,换我来撑。
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”

献给所有在一段感情中努力的姐妹们!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十月

2010的十月,对大家来说,只是一年一度的十月,并没什么大不了.可是,对于我来说,十月的意义很重大.
它,

让我忧愁;
让我心碎;
让我窒息;
让我长大;
让我看清事实;
让我不想再理任何事;
让我改变,变成一个连我都不认识的我;

我,
只想放下这一切.

可以吗?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失望

有时,我曾以为真心对待就会换取同等的对待. 原来,我一直都错了 .当你对待一个人好,那个人就觉得是必然的. 当你遇到困难时或者满足不了那个人的要求,他就会离你而去,甚至抹煞了你曾为他所做的一切, 然后再補多两刀,让你不得好死. 天啊,为什么只由21岁的我会经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?难道我就不能做些这年龄该做的事? 为什么一定要我承受这些压力? 我的肩已经不能承受那么多的负担,我恳求您不要再往我肩上增加负担,因为我也不知我何时会承受不住.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倒下, 我也相信那时的我将会是孤零零一个人.因为, 我一直都是独行侠.......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无助

我...真的喘不过气来,我快要窒息了...谁可以救救我, 在这时候雪中送炭? 我想...应该不会有这个人的存在吧....无助的感觉真差! 可不可以离我远远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