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♥♥♥♥♥ Zee Avi 季小薇 ♥♥♥♥♥

最近恋上Zee Avi的音乐了......

她,是一位创作才女,是一位从树上来的创作才女(我家乡的,骄傲!)。

她,因为在2009是在youtube post 了一首自创英文和国文加起来的rojak歌,名叫 《kantoi》而被jack johnson相中,成为了jack johnson唯一的女徒弟。有多少人想要进jack johnson的公司都进不到,反而一把中性,干净而浑厚的声音成功进军美国市场,成为了美国最期待的声音。

她的嗓子真的让人很calm, 很peaceful,非常的舒服。

她总是拿着一把可爱的ukelele边唱边弹。我也要学!


我该向她看齐,也想变成一位创作型的一名小女子。哈哈,哪敢说才女,高攀不起呀,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。其实我也想写歌呀,可是就写不出呀!haih~ 我真的不知要从何开始。如果再不写,在摇篮手就没每容纳我的空间了。虽然说只要爱音乐就行了,可是事情不是像表面上那么简单咯。呵呵呵,不可写太多哟。不然会很惨呀~

夜深了,就让季小薇的歌声陪伴着我吧!强力推荐 《juz u n me》

1 comment:

  1.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-Just You and ME...至于写歌嘛..需要时间的沉淀。如果只是想为了交歌儿而创作,那歌也不会动人啦!别给自己压力。相信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