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酒醉经验

四个月的悠长假期快要到尾声了,还真的有点不舍.......

不舍的是要离开我家可爱的ahboy.虽然它每天都把我气到半条命,可是我会想它的,因为它也有它可爱的一面....



ah boy- Yong ;p

其实回想起在这四个月在干什么,我也不知道....只是记得当我的姐妹们从汶莱回美里,一定带我去喝“红毛茶 ”。最够力的是在我姐妹的house warming party 里,真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。4 rounds ><''' 1st round 只是大家喝爽爽的,就很正常的红酒和白酒 。2nd round 就乱来了。姐妹男人的朋友们就一直要和我们喝,于是大家就坐下来玩牌。规矩是这样的:一组有三个人,前锋,中锋和后锋。前锋们就会坐着,中锋和后锋就站在前锋的后面。其中一个前锋就会先说好规矩(例如:最接近钻石K的就输),然后就抽一张牌,把牌粘在额头上。前锋们可以看到对方的牌,就是看不到自己的牌(当然,牌粘在额头怎么看到?)。中锋和后锋可以看前锋们的牌,包括自己组的牌,可是不可以打pass.一旦被捉就整组被罚。惩罚是 什么呢?惩罚是超级无敌geli 的mixed liquor. 每一个前锋可以在mug 里加上自己想要的液体,有martell, vodka absolute,red vine, white vine, cola, plain water, 7 up, tiger, heniken, cincao...... 加到mug满满为止。输的那一组就要把整个mug 的mixed liquor 喝完!geli 到~~~~我喝了 1 mug ><''' 3rd round 就到我家乡最happening 的夜店,由于我不会调酒,所以就乱乱喝,乱乱吐!其实在夜店时,我已酒醒,可是当我喝到我不会调酒的酒,又茫了。哈哈!醒了又醉,醉了又醒。4th round,在夜店散场后又到另一个朋友的家,我没有再喝了,只是吹水罢了。原来我醉了就会说话很大声,想要打架似的,可是我又记得我自己在做什么和在讲什么,只是有点high high dei,哈哈~真是失礼死人......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,可是我还记得开冷气,脱隐形眼镜。哈哈! 高潮就在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的头不会痛,可是我的胃很不舒服。于是我便到马桶旁,怎知吐了。我总共吐了4次,吐到 黄疸都吐出来了,真是很辛苦!真是疯狂!!!!

可是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一个经验,凡事都要经历。经过这次,我知道我的极限在哪。其实我的酒量还不错,mix 了酱多就都没烂醉~嘻嘻 ;p




就是他一直灌酒,叫我们喝,然后自己逃走 ><'''

两个猫醉脸


say cheese = )

乱七八糟


半醉


被醉猫熊抱


熊抱我的醉猫



没礼貌!


主人家



丑尽百态


醉猫和虾



趴迪还没开始



醉到一塌糊涂

酒醒时,有去主人家的家玩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