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(大摇)DAYAO 2011


huh~~~ 终于都落幕了。筹备了八个月,就在那一杀那结束了。虽然不舍,可是也要舍得。哈哈~不舍的是和一群鸟人练习,在bandroom的日子;舍得的是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,也对大家有个交代。身为演绎会的制作总监不是一份好差事,什么都要做。好听一句,就是制作总监,不好听就是包山包海的下人。

不要以为制作总监好像很大排,很有权利,实际上不是酱的。虽然说制作总监是制作组最大的那个,可是我却觉得是相反的,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(虽然是件好事),每人帮忙。当你分工作给大家时,大家都回说好。可是到头来,还是制作总监亲自把工给完成。吹又不是,骂又不是,因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不许要向小朋友一样一直提醒。

在演绎会前一天,我还要亲自到复印店去复印东西,到文具店买东西。我没车,怎样去找便宜的复印店?我知道的复印店也只有在校园里,要我怎样?不要看我每次站在观众席中间就以为我没事做,其实我在监督整个过程,看看那里有问题需要改进的。我需要听乐器到底有没有达到sound balancing, 歌手哪里出问题。我不是白站在那里的。演绎会的彩排,soundcheck 和 sound balancing是非常重要的,要不然,我这个位子是来做什么的?什么东西都问我,好像我什么都懂。该懂得人又不管,最后就等我收尾,帮忙擦屁股。我也只不过是个平凡的人。 

一个演绎会,让我看到了到了人心.让我看到了谁是可以被信赖的,谁是可以担大旗做大事的人,谁是只会讲不会做的人。这次的合作, 我可以说是个失败的合作. 每次都有人告诉我办活动的宗旨除了是提高领导能力, 最重要的是通过办活动享受当中的乐趣. 这次的演绎会,除了认识到很多爱音乐的人,我并没有享受办活动的乐趣.我只是觉得这个活动可以快点结束, 因为我不想再与这帮人合作了.只有一次, 下不为例.

也是同个演绎会,我才知道很多的学长姐们是那么关心,那么爱摇篮手的。当然,他们也蛮疼我的!他们都一直在guide我,帮我解决难题,有的还借了双耳给我,听我诉苦!谢谢你们!

摇篮手肯定是我大学的家,里头的人就像是我的家人。卸任以后,我还会继续呆在摇篮手,贡献给摇篮手,看着下一群小瓜当接班人,让摇篮手持续发光发热!我很开心,也很骄傲我是摇篮手的一份子。我很开心因为今年的演绎会很成功。大家都说好看,只是太迟开始。我不敢说这是我的功劳,可是这就是我能给到摇篮手的东西。

the last but not least, thanks yaolanshou 4 giving me such a wonderful uni life! u hav lighten my life~~~~♥♥♥♥♥♥




Eileen 拍得。我喜欢!

在唱歌~哈哈!(说废话)


我喜欢这张!

性感的wiwi 姐

thanks vvn for coming!!!!! my potato cousin + sista~

4 comments:

  1. 还记不记得你第一年的时候,我驾车载你去studio。车上咱们说了很多话。现在你办的大摇结束了,我也快毕业了。。。。

    可以看得出你是付出了很多很多的那位,谢谢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ke the third picture( the one that u like)...very diva feel...hehe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unfei: wa, juz written the blog odi comment at here? vy efficient ooo~ ya, i stil rmb the 1st time we met at 2nd mamak, den hav the charity show at sg wang, we go2 dinner after tat with all secholians, ahsuk, erqi, u n i, eating the wan tan mee at ss2. haha! ya, tat time u got car coz u intern ma... haih, time flies, u gonna graduate lw >< n i odi spend 2 years in yls. from a 1st year blur blur cynthia to a 2nd year producer... a sincere thank u from me, yunfei!!! thanks 4 bringing me to yls~!!!!!!!!!

    june: haha~ i oso think like tat~ hahaha!!! 38 la~ ^^thanks 4 reading my blog all the time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! i want to know what happen to my friends ma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