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♥B.U.R.L.E.S.Q.U.E♥


昨天和朋友去看了一部很棒的戏,就是burlesque. 看了burlesque,里头花花绿绿的舞台,再加上一群很专业,很性感的舞蹈员,我真的很开心。在戏院里,我只差没有站起来跟着戏里的舞蹈员蠕动起来。其实我很羡慕会跳舞的人耶,因为在跳舞时,会令人的细胞跳跃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。我也觉得跳舞的人很漂亮,性感与自信。

我是不是天生就属于是舞台的人?虽然站在舞台上会很紧张,可是却让我快乐。我很希望我是会跳舞的那个(可是我的身材不允许><)。其实我的肢体动作还不错啦,挺会扭的(不要脸)(呵呵。这是朋友告诉我的啦。因为有一次和朋友到夜店,就跳了起来。其实我只到过夜店两次,可是朋友们就觉得我是clubbing kaki.真是冤枉呀!)我每次都是偷偷的在房间里跳,就随意的跳,乱跳。扭动了,就很开心。哈哈!我喜欢很性感的歌,可以随意的扭动身躯的,就像是burlesque里头的其中一首个,show me how u burlesque.超好听和性感的。hmm, 还有sexy back, i know u want me, g6 n etc. 听到这种曲风的歌,我的身体就不知觉的动了起来。

5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很爱跟着音乐摇。在别人看来我是乱跳,可是我享受就好。你也要这样想哦!这样才是我的 梦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跳舞的女律师很可笑,在法官面前听到音乐, “身体就不知觉的动了起来。”

    哇哈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