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2011的第一篇文章~

新的一年....

2011年的第一天,我就和的好朋友兼番薯表妹,vivian 到station 1 里喝茶吹水~原本我市不想出来的,因为我的assingment还没做完。可是我又想,就算我家,进度也不见得快到哪里,于是我就豁出去啦~可是我没后悔!因为和老朋友聊天的感觉真好!不需要那么拘谨,要说什么都行。不像在大学里,都是暗箭在空中乱飞,即使中遭都不知。haih~我们一吹水就吹了4小时,就算到我家楼下了还不舍得下车,还呆在车里继续吹~lolz!

2011年的第二天,很荣兴的,我到988接受访问,并且空中高歌一曲~ 虽然有点小走音,但是没关系啦~哈哈!真是一生人一次呀~呵呵!

2011年的第三天,就和我亲爱的assignment一起度过~这就是临时抱佛脚!

2011年的第四天,是本小姐的22岁生日。很无奈的,还是和我亲爱的assignment一起度过~就很可怜!没有庆祝到~ 我的系友们兼屋友们就帮我意思意思以下,买了一块secret receipe 的 new york cheese 蛋糕庆祝了十分钟,然后又启动了assignment mode...这是我的好朋友兼番薯表妹,vivian 就对我说:“你应该这样想,法律系是你从小的愿望,而现你成功读到你喜欢的科系,这是一件开心的事!” 有道理呢!真是谢谢你啦~


我的new york cheese 蛋糕


接下来的三天,真是忙到一塌糊涂!因为摇篮手和马大书香展合作,所以我就得好好的监督一下~ 和马大书香展合作,可说几乎都是我一人包办。只有几个人帮到我,真是累死我了。我多么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,可以帮我减轻负担。也许我都没有机会展现我软弱的一面,所以大家都觉得我是女超人,什么事都有能力解决。其实我不是!!!!!我也需要有人疼爱的!!!


2011年的第七天,我成为了马大的green angel~哈哈哈!我可以大声地说:“我是实至名归的!!”

被主持人,风华和tanent 访问~

拿奖的时刻,从台湾来马发展的陈诗莹。

我为了帮演绎会多筹RM500,我牺牲了我的时间和睡眠。可是到头来,我得到的是什么?其实我在忙的当儿,我也有想过我为了什么把自己搞到这样累?累到脸青唇白的,都没人关心一下,甚至我的一切努力都被人说闲话~ 其实我现在越来越质疑我的处世方式,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。我并不是那种爱贬低自己,博取别人同情心得一个女生。我也不会装软弱,让别人来助我一臂之力的人。有什么事,我都是往肚子里吞,我决不会开口叫人帮忙。也许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,也注定一个人。。。每天看我嘻嘻哈哈的,这就是真正的我吗?答案:不是。这不是真正的我。其实我真的累了~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,放个短假,可以吗?

在DTC外疯狂一下

我的酬劳, BodyShop 礼篮和 external hardisc
Body Shop 的礼篮


1 comment:

  1. 我曾经因为一个活动,跑了整个家乡的店招筹款,尝尽了人间冷暖。尽管那将是原本就不在我的工作范围。

    不要在意,至少你给了自己一个证明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