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我几时才能放轻松?

为何我的生活都是围绕着烦脑??
一波未起,另两波又来!
每当我很努力的在解决问题,解决了,难题又来~
天啊!我几时才能放轻松?
我觉得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处于神经紧张,紧张到快要爆炸了!

生病发烧时,都不能好好休息,每天都要对着电脑,处理一堆堆的文件,纵然眼前所看到的都是“星星”。没人体谅,唯有慢慢的把文件给处理好。

在家里,我和几个朋友都是扮演者maria的角色,保持家居清洁。我们是一分钱都没拿的哦。我们根本没有义务帮人任何人洗厕所,丢垃圾。我们都不是你们的妈妈,或者是maria, 所以我没有义务帮你做家务!!!! 原来别人来马大是读书,而我来马大的目的是洗厕所。

记得我分享过《我的青春誰做主》中的高齊說過一句話:

“好人都是被架上去的,一旦架上去就下不來了,所以就只能一直當好人。 ”

我现在要改一改:“
maria是被架上去的,一旦架上去就下不來了,所以就只能一直當maria".

你们是大学生,我也是。大家都是大学生,已经是成年人了。为什么就不可以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问题?

奇怪!真奇怪!



我决定了!我要多爱我自己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