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Green Angel 真的生气了!!!!



为何我家的租客酱不要脸?用了厕所不要洗,饭盒丢在垃圾桶后不把垃圾丢到垃圾场,等到发霉都不丢?客厅脏到像什么酱又不扫,不抹?掉头发的就只有女人吗?那我刚刚扫到的短短毛发又是谁的呢?我还把它们拍下呢!不要看倒是头发就说是女生的.因为在长长的头发下,也隐藏了男士们短短的毛发! 我来UM也是读大学的,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来UM是读大学的.我们大家都是平等的. 我家没有养小鬼,以为屋子脏了会自动变干净吗?没人打扫?那么就是鬼在打扫咯!






短短的毛发



长长的头发



不愿意做家务,有本事就带妈妈一起读大学,那么你就不需要做家务咯!因为妈妈会一手包办!就连内裤都帮你洗~


不愿意做家务,有本事就搬回宿舍,因为有MAK CIk cleaner 帮你们洗厕所,帮你们拾毛发,刷马桶。饭盒吃了就丢在房外的垃圾桶,不到一会儿mak cik 就会帮你们处理掉。


我不是你们的妈妈,也不是Mak Cik cleaner,更不是maria!!! makcik cleaner 和 maria 还好,做了家务还有工钱拿。可是,我做了家务,换来的是嘲笑和讽刺!为什么要我帮你们把屎把尿?书读酱多来又屁用?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!读大学有什么了不起? 我也是大学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